你們為何要這麼不會想,都幾歲了 怎老是這樣 到底要我怎樣阿!
一個不知道腦袋在裝啥! 都幾歲了 還這麼不會想!難道你沒自己想法嗎?
難道你要這樣被一個男人牽著走嗎?每次都跟我說的很好聽 但是我看到的卻不是這樣
你的想法難道只能被男人影響嗎?拜託一下你都幾歲了,
別做一些讓我很吐血很失望的事情好嗎?
一個該怎說你阿!不怪你們沒責任感 但是至少別增加我的壓力阿!
一個更不會想 根本快跟不存在一樣 跟的男朋友也沒好到哪去 心都向著外面
一個根本還沒有自主能力 最可憐的是他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阿
當我聽到諭跟我說了你們最近發生的事情 真的讓我很氣 很失望 很難過 又很捨不得
很想不管妳們 但是又做不到 我工作才剛起步!自己壓力已經很大了
難道妳們都不能讓我放心 安心嗎? 你們可以多為諭想想嗎?
你們到底可不可以成熟一點會想一點!別老是做一些很不負責任的事情好嗎?
你們不為你自己想 也請為其他人著想好嗎?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