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能像gobby一樣常常陪著你
但是我也很希望能陪你渡過你的非常時期..
你說過我們是可以互相依賴的..
姊妹這兩個字不是用來看的也不是隨便叫叫的.
這兩個字所代表的是我們之間
幾年下來經過風風雨雨的感情
代表的是我們幾年下來考驗的點滴
才能走到現在有這個稱呼...
所以別再對我說不讓我為難所以不找我的話..
這種話會讓我覺得我們之間是有距離的..
雖然我常常會愛情友情搞的一踏糊塗
但是我絕對不會因為愛情而失去友情
如果今天沒有你們在旁提醒我
支持我鼓勵我 我不會去想這麼多
在我心情低落時也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支持
讓我覺得沒這麼孤單..
我們4個是一個永恆到老都是..
就算到以後因為各自結婚
或者怎麼樣少聯絡
但是我們的感情是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