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關於你的日記全部刪除了!
你說我不堅決是吧!
那你就看看這次我有多堅決!
希望你不會後悔!也希望你能找到比我包容你!比我懂你的!
能跟我一樣為了你可以三番兩次的拋下自己原有的一切!只為了跟你更好的女人!
記住了!你這次是怎麼對待我的?
記住了!你是如何用謊言把我騙下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生活
記住了!我是因為誰花了5年時間一直在重新來過!
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知道我是多麼感激你的不珍惜!
因為你的不珍惜!我相信在遠方會有一個懂得珍惜我的人在等我!
會有一個疼我!愛我!在乎我!不捨得我受傷的人在另一方等我!
我因為你錯過了一個懂我愛我把我捧在手心上的人!
換來的卻是今天這般下場!
我會堅強的撐住走下去!直到遇到會保護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